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電影心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雖然我不是甚麼終極美漫迷
但我基本上還是會觀賞美漫之類的電影
本篇討論DC
DC的電影大部分給我的感覺就是黑暗
跟DC的電視劇(閃電俠、綠劍俠)比起來就是有點不同
DC企圖將他自己的英雄電影轉變為屬於自己的模式
我想,這裡有好處也有壞處

首先,BVS這部電影主要劇情、視覺皆為較偏為陰暗
前半段的劇情多拿來鋪陳闡述,想要藉此增加懸疑度與觀眾對於主角的了解
但卻令人難以吞嚼

後半段才進入主要BVS片段以及經典英雄電影劇情部分

其實說實在的這片命名也是有點奇怪
蝙蝠俠隊超人的部分僅佔有少部分,其餘皆只是一些互看不順眼而已
為何片商這麼命名呢?
二來光是在那邊我討厭你你討厭我前半段居然能講得那麼完整
我實在是驚訝

當然,後半段回到經典英雄電影模式之中少不了了就是英雄電影的打鬥片段
雖然結局令我驚訝
但看完整片下來感覺就只是在為DC接下來的片子鋪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