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電影心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電影心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漫威的電影總是帶給人新的驚奇
我想,這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卻比較偏向嚴肅方面的議題

欸~最近不是也剛好上映了一部類似的題材--蝙蝠俠對超人 不久嗎?
兩片英雄對戰的卻展露出完全不同的面貌

1.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中的各個腳色十分鮮明,雖然腳色眾多又複雜,但卻能在不同面觀中表現出腳色心中思緒與表情層面。

2.我個人認為本劇其實有許多有趣的地方,但其實(包括劇情部分)需要看過該英雄的電影才能略懂其中意涵的一二,但相較看起來之下本劇並無和其他漫威營雄片的切割感,反而關係著漫威接下來每個英雄電影。

3.雖然劇中劇情內鬥主因是群眾關係,但劇情卻慢慢導出人們最忌諱的事來當作英雄內戰最後的主因。而不識相蝙蝠俠與超人的對戰只是僅僅於我討厭你你討厭我。

4.另類的漫威英雄聚集來譜出美國隊長3其實也是有關鍵,劇情主要聚焦還是在美國隊長與好友巴奇身上之前的情誼,將英雄對戰的主因成因穿插在其中,讓原本單純的劇情能增添聲色效果,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一往如漫威英雄片的風格,我覺得漫威的英雄片近來拍攝手法
漫威這次又一再成功是必然的
與最近類似的蝙蝠俠對超人題材相向,卻能展露出每個腳色所對應的鮮明性格與特殊技巧
刻劃深度真的值得前往一看
=======
歐 最後~FEDEX的貨運員是STANLE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