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電影心得】《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


undefined

【電影心得】《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最近可能比較懶,懶得寫這種長篇的影片心得

請大家見諒喔~

本人每周還是有觀影的動作

如果需要也可以補上喔~

================我叫分隔線=================

搶劫類型的電影在過去層出不窮

但如今已煙消雲散

但今年推出了這部 關鍵救援:巴士657 就是一部很典型的搶劫電影

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情調和轉折,以及添加了驚為天人的推理



劇情非常的緊湊,在顯現出導演風格的同時也同時緊接著下一課的劇情

畫面採用暖色調,使畫面周遭事物以及主角柔情顯得更突出

而僅測的劇情也同時加上了緊湊的畫面,導演卻處理得非常細膩!

在窗戶的倒影上表現出各種緊張的神情,在各個情節埋下伏筆等,都是本劇讓人能夠更感同身受的地方



本劇採用了大家最熟知的賭場超級老梗

但我很意外地發現這部搶劫並不只有劫犯本體方面的故事

也顧及到了被搶劫者和劫犯不同的故事之間透露出的相同本意

而願意打破以往的規則,用更了解自己的角度去思考

這才是本劇難能可貴的地方



本劇對以往搶劫片最不同的手法是用了大量的推理

或許觀眾大部分都揣測到接下來的劇情了

但是卻不時來了一個小轉彎

但最後的超級翻轉,卻也是翻轉大家思維的部分

仔細思考發現雖大有來頭

但根本不必如此瘋狂行事,到頭來如果沒有意外主角更是令人摸不著續

有何用處?

這令我大失所望



但讓我很感觸的部分也是不少

我暪都會有些經歷

雖過往而不拭,存留在我們內心

但時代的變遷卻仍然讓人諂留在心中

我們終將一日將老,我了我們愛的人奉獻付出



==============================================

總結:需要用點腦的一部電影,單純想看動作還是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