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電影心得】《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

電影心得-紳士密令

11191839_ori  



前言:

說真的我期待這部電影很久了!

因為本人真的還蠻喜歡本片導演的拍片風格

恩恩 然後再來就是我的心得拉~

--------------我叫分隔線----------------

本片改編自NBC同名英文作品影集

這部分有點年代了我也不是很了解...



話說一開始的開場我就看到了和"瘋狂麥斯:憤怒道"一樣的畫面

就是很多樹被炸得彎腰的那畫面...我很確定我沒看錯



沒錯!紳士密令就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特務片

也充分地展現出了導演的風格

角色緊張的神情,導演都能用握拳、眼神等畫面讓觀眾跟著緊張起來

劇情也參雜著非常幽默的幽默感

打鬥場景也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配樂也是亮點之一

配樂華麗,我想就是本片的一大特色

進戲院能夠給耳朵一次復古的洗禮,我想這是本片很厲害的地方



電影中有許多有趣的片段,也有許多新奇的玩意兒

服裝華麗、人物生動

戲謔、經典、高格調和韻味使人印象深刻

角色鮮明使觀眾一目了然



但全劇劇情好像就是那麼簡單

缺乏了那麼一點點的懸疑以及驚悚 ,無法充分帶給觀眾融入劇情的感覺

幽默感也像是多餘的一樣輕輕地出現,但卻充滿了那麼一點的僵硬

但普遍是流暢,其他打鬥飆車部分也是能讓人看爽爽





在今年有許多特務片上映,我想,本片並不突出

但雖然你不會一下子就忘記,但也不會留下不好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