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電影心得】《蟻人》 Ant-Man

影評-蟻人

  11191270_ori





我廢話不多說,開門見山:好樣的蟻人

這是我認為今年自《金牌特務》之後,最有內容的動作片

簡單,瑕不掩瑜

不像今年4月被我狂罵的某片,想用死去的人名來掩飾雜亂不堪的劇情

--------------------------我是分隔線------------------------

《蟻人》真的是本人看過最有趣的漫威電影了!

許多幽默來源取自於《復仇者聯盟2》

還有主角那傻呼呼的朋友,以及物體的縮放動作,真的是讓人為之開懷!

而此片相較於漫威其他的電影,劇情更有一種回歸到開始的感覺,且融入了一種《星際異攻隊》的幽默感。

新的腳色還給人鮮明、耳目一新的感覺

視覺效果更是驚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起來!

劇情雖然簡單,但內容十足,且不拖泥帶水!

充分的展現蟻人所有的特殊能力,且能夠讓觀眾有深入的了解"蟻人"的形成過程

漫威雖然在這部分殺出了一條血路

但是感覺整部片反而顯得有點小空虛...我想這應該是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全劇就結束了。



其中,演員道格拉斯參與了演出,他的演出實在是令人振奮!

---------------------------------------------------------------

總結:在漫威的某英雄初次登場的電影中,蟻人算是蠻突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