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 Transporter Refueled

【電影心得】《玩命快遞:肆意橫行》The Transporter Refueled

11191871_ori




暑假接近尾聲了,片商也紛紛祭出強力電影來搶票房

而這部玩命快遞的最新作品也隨之登場!

原本9/4的上映日還特別挪到9/2,來試試水溫呢!

-------------------我是分隔線-----------------





話說一開始電影就出現的一台名貴轎車

對話中也動不動就車子行銷、知名E牌礦泉水

鏡頭也很刻意,所以一開始並沒有給我很好的感受



但場景一轉、劇情一扭,就能知道這部新作品精彩的地方了!

劇中女主角們的故事搭上了主角、懸疑令人捉摸不定的劇情真的令人更深入劇情之中!

劇情也有許多幽默的存在點,但我實在不知道是因為歐洲人的幽默太難懂,全場只有我在笑

有趣之外,雖然全劇並不長,但也填充了滿滿的打鬥、飛車、驚悚、震撼、懸疑

不拖泥帶水、簡單並能夠帶領觀眾的感覺令人備感振奮

故事雖然是簡單的復仇但是也充滿奇幻!



鏡頭蔡全劇採偏暖色調進行拍攝,相較於同檔期的《刺客任務:殺手47》冷色調剛好呈現對比

本劇的暖色調其實也剛好適合當地風景以及搭配上雷.史蒂文森演出的主角父親的有趣對話

而在打鬥時的俯視旋轉鏡十分的有特色,帶領了觀眾從各種角度欣賞到不同位置的打鬥場景

在鏡頭的部分還蠻令我驚豔的



配樂部分簡單而有力,一部動作片要融入劇情其實也需要配樂的相輔相依才能給觀眾良好感受

而本人又覺得本片和《金牌特務》配樂部分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採用的是有點不搭,與視覺背景相輔而成的配樂

再加上鏡頭的效果,的確是令人過癮!



不用特效來詮釋飆車追逐毀滅的畫面比起用特效,真的震撼了許多!

但是劇情與前三集不太有連串是能夠待加強的遺憾~

--------------------------------------------

總結:本片跟其他動作片比起真的有特色許多,喜歡動作片的朋友不妨進影院觀賞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